召开第四次全体院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4作者:浏览次数:152

 

为了强化学生会基层管理建设,明确学生工作方向与工作任务,带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620日中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泉教A209召开第四次全体院干大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部室部长依次进行汇报本学期工作总结和现阶段工作计划,使全体院干对这学期的所有工作有了清晰透彻的认识。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刘婧雯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提出建议,对各项活动开展进行指导,使成员们更加确定工作方向与重心,更好的提高了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最后,刘婧雯对全体院干提出两点要求,首先是期末考试在即,学生干部要把成绩放在第一位,做好表率,杜绝挂科甚至留级的情况出现,做好学院的领头羊。其次,学生会工作临近尾声,各部室成员都要踏实努力,对待工作不懈怠、不懒惰,积极进取,以耐心与恒心去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对所有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的付出及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更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例会,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工作制度,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性与集体荣誉感,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干部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园园  摄影:赵园园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