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 增强党员意识——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作者:浏览次数:752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为增强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党员意识, 6月1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在1号实验楼A110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的专题讲座。

刘谢进主要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体例和主要结构,以及要求大家需加强对党章的学习,目的是增强党员意识,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他对如何增强党员意识进行了着重阐述,指出了党员意识即要有角色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执政意识,更要做到六个“联系实际”。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使广大教职工党员明确了自身的身份和责任。让全体教职工党员意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有利于培养全体教职工的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力,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做时代的先锋。

  

  

作者:许广魁  摄影:王如生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