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上海人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25作者:浏览次数:160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就业选择面,积累和丰富在校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加强学生们对就业的认知与意识,618日下午43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泉教A205举办上海人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上海人立教育集团,以及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上海人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兴校区校长赵先海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入手,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随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学生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接着,他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等情况进行详细具体的解答,同时强调本次暑期校园招聘,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重要机会。

通过此次宣讲会,促进了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学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作者:贾静娴 拍摄: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