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期末、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浏览次数:133


624金融与数学学院于在实验楼一号楼A110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期末、暑斯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守志、副书记海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海波主持。

会上,吴海波首先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一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离校交通、财产、人身、金融等安全问题,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做好假期离校去向表的填写工作;二要召开期末考试动员、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积极认真复习,做好学习困难学生学业帮扶;三要做好部分学生宿舍的调整,做好动员、宣传,平稳完成搬迁;四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审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审批,做好留校学生管理;五要认真谋划好暑期“三下乡”、“资助大走访”工作,要有成效、出成果;六要通知学生查看校历,确定返校日期,按期交纳学费。

守志对期末考试、假期学生留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及时提醒学生注意考试时间,要严格按照k值分布随机分配座位,杜绝考试违纪现象;对留校学生,严格审批、严格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制订措施,确保假期学生安全。

会上还对“互联网+”工作、职业规划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