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浏览次数:171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积极引导大学生正确就业创业625晚七点在院办110会议室,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洁、辅导员俞勇出席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创业组和职业规划组。创业组竞赛中各参赛团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明确分工密切协作利用PPT讲解和播放创业情景视频展现了各自团队的创业计划、创业思想及理念。在演讲中他们敞开思绪、畅谈未来,认真专注的眼神无不透漏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选手们的参赛理念新颖独特、各有千秋,同时主题突出引人瞩目。精彩的讲解及展示也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就业组选手也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知,通过SWOT分析进行自我性格及就业环境剖析,找出自身优劣势,并制定详细具体的短期、中长期、长期目标和可行、连续、具体的实施计划等专业分析。准备充分、冷静自如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连连称赞。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3)班陈素敏、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2)班李昕分别夺得创业组一等奖、职业规划组一等奖。




作者:郑帆  摄影:郑帆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