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党员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0作者:浏览次数:392

撰稿: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稿: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在建党98周年之际,按照省、学校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要求,79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寿县小甸——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依次参观了小甸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淮上中学补习社,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理想,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回顾了先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成立组织,坚持革命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追求真理、不畏艰难、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将激励着大家自觉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