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作者:浏览次数:367


为保证暑期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进行,构建和谐安全校园,7月10日下午5:0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教学楼A-202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16级各班级班主任以及所有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上,吴海波根据学校对于暑期留校学生的相关文件,对暑假留校学生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遵守校级校规;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不要到非正规场所游泳。三要服从学校后勤部门管理,按规定办理宿舍入住手续。四要增加辨识能力,不参加非法组织(包括传销组织)、非法宗教活动,未经批准,不得组织集体活动,防患校园贷;五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文明上网,注意言论,不信谣传谣;六要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就寝,不夜不归宿,外出离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七要每宿舍、每班级确定联络人、安全责任人,及时沟通、反馈学生信息;八要求各班主任加强宿舍走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最后,每位留校学生均现场签订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提高其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绷紧安全之弦。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