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红色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作者:浏览次数:391

撰稿: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稿: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红色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11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在金融与数学学院110会议室集体在线观看了影片《共筑未来》。

 通过观看影片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这一跨越时空的宏伟构想,从历史深处走来,融通古今、连接中外,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承载着丝绸之路沿途各国发展繁荣的梦想,赋予古老丝绸之路以崭新的时代内涵。这一构想体现了总书记思考问题站在了全人类的高度,他强调相关各国要打造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和共同发展繁荣的“命运共同体”。

 影片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按要求完成“红色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