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名思教育考察并看望顶岗就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8-12作者: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考察就业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七月上旬,学院16级20余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前往名思教育进行顶岗就业实习。为了解学生具体见习情况,8月5日至9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辅导员俞勇赴名思教育,调研考察就业单位并看望各分校的实习生。

5日至9日,方守志一行先后来到名思教育诸暨、义乌、海宁、平湖、嘉兴各分校,就业单位对我院此次的就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各分校校区。同时看望了在各个校区实习的学生,并对他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沟通,在座谈会中,方守志嘱咐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努力,踏实工作,学习经验,提高自身能力,并抓住机遇实现就业,同时感谢名思教育能够为我院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平台,传授学生工作经验,提高了学生工作素质。实习学生也是非常高兴学院领导和老师能够过来看自己,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就业单位也表示,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学生理论素养高,适应能力强,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踏实,与名思企业文化相符,同时成长速度也很快。

在进行了座谈之后,我院与名思教育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又进一步提高了与名思教育的合作高度、合作深度,希望为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助力就业。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