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师德 立德树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5作者:浏览次数:308


94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深厚氛围,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激发教职工“立德树人”责任感和使命感,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热烈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对全体教职工为学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发展所付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方守志指出学院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的各种挑战,希望教师们保持战略定力和坚定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能够守正出新,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四有”好老师,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中,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监控、学生科研的投入、学生思政教育管理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也体现了教师们对学工作的深入思考和大力支持

最后,座谈会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后,刘谢进院长、霍玉洪副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学期初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作者:周洁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