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浏览次数:297

撰稿: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2019911日下午2:30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报告厅,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谢进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接着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师德标兵和优秀教师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优秀教师代表杜珺、唐恩林两位老师分别发言,他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今后将更加虚心地向同事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学习别人的优点,克服自己的不足,更加踏实地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讲话。值此欢庆第35个教师节之际,方守志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方守志书记提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注重意识形态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切入点,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