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心交心 家校携手育英才——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5作者:浏览次数:241


9月14日下午16:0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实验楼一号楼A110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2019级新生学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守志主持。

会上,首先刘谢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对学院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发展方向、专业领域及就业形势等方面作了较详尽的说明,使学生家长对专业的内容与就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方守志邀请家长们对学生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欢迎家长对学校的办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家长们畅所欲言,询问了转专业相关政策、如何调整学生的未来学习状况、学位的授予、专业的就业方向、职业资格证书考取和学生管理等问题。在座的学院领导们也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最后,方守志指出人才培养离不开家长的努力,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做“看不见的风筝线”,培养学生独立品格,提升学生独立能力,与学校一起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展现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雄厚实力和坚定信心,有效建立了学校、家长和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管理,为新生指明了新生活的方向,为培养新一批优秀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写稿:阙烨 郑帆  拍摄:王维健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