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美丽风采 凝青春力量——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09-15作者:浏览次数:622


为了对上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展现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月10日晚七点在泉教A401举办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工作汇报暨风采展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洁、团总支副书记俞勇、2019级辅导员杨中涛担任嘉宾,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学生会各个部长依次进行上学年的工作汇报,向在场观众展现自己部门在这一学年中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他们汇报的形式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文艺部播放了生动风趣的短视频,宣传部画出了富有创意的版排画,社践部设计了亲密互动……将各部门同学一学年的辛苦付出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下的老师和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热闹非凡。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合唱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表达出全体成员对于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也为老师们献上他们最真挚的教师节祝福。最后,部门工作汇报结束,周洁总结发言,希望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并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至此,团总支学生会风采展示圆满成功。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展示了各部门丰富多彩的工作成果与成就,加深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学习,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作者:贾静娴  拍摄: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