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浏览次数:343


912日下午6时,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共选拔了来自金融与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60名同学组成20支队伍参加比赛。

13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长曹杰旺在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的陪同下来到比赛现场,看望正在参加竞赛的学生。曹杰旺在听取刘谢进对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和备赛情况汇报后,对大赛前期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赏和感谢。他鼓励参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发扬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的作风,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问题中,勇于创新,加强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涉及高压油管的压力控制、同心协力(又称同心鼓)策略研究、机场的出租车优化与预测等生产与社会实践中的热点问题,集中竞赛阶段共3,于201991520:00结束。



作者:周洁  摄影:杨中涛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