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参加暑期学术会议人员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浏览次数:365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校科研(20196号文),为了规范我院的学术交流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术的交流和共享。2019918日下午3点,在六号实验楼309报告厅,举办了参加暑期学术会议人员汇报交流会。交流会由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主持。

会上,刘谢进首先介绍了我院暑期出外参加学术交流会议的总体情况,共派出8批次,计15人次。随后,以每个批次的参会人员选派1人汇报,其余教师补充的方式,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参会情况、最新的学术动态和学术信息,汇报了收获和感想。

    通过本次交流会,规范了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扩大了学术交流的成果和受益面,拓宽了视野,加强了与省内外相关学科的交流,扩大了影响,对学院整体学术水平的提高和专业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郭祥鹏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