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浏览次数:243

撰稿:邹成明   摄像: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925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方守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他首先给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接会精神以及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随后,他给全体党员解读了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最后,方守志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找准定位,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聚焦主题主线,分层分类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四、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给全体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了一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