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十年 青春大概 如你所说—— 200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10-06作者:浏览次数:392


103日,2009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座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时任班主任马小霞、王仕松2009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吴海波主持。



座谈会上,方守志对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从学院的特色、学科的发展、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从学生就业方面讲述了近些年来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考研情况以及涌现出来的优秀校友。他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联系交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献策献力。

随后,罗群任任课老师的身份,希望校友们坚守自己岗位,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做好发展规划,实现人生目标。当得知回来的校友们几乎都是党员时,他希望校友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添彩,母校也以校友们为荣接着,两位班主任也向校友们表达了希望和祝福。

    最后,校友们逐一交流了自己毕业后十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们来到大舜广场进行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和建筑物,重温了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迁。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