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党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浏览次数:296

作者:邹成明    摄影:杨春志    审稿:吴海波


101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党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史馆负责人苏正礼老师的讲解下,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在自由参观时间,苏老师和师生党员对党的每个发展历史时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张张泛黄珍贵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宝贵文物,党在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程展现在全体党员的眼里及心里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都在深深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初心”和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这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增强了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