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历练自我——召开2020届金融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浏览次数:352


为使2020届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毕业实习生对毕业实习以及当前的就业有正确认识,金融与数学学院10月16日在泉教A401召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金融工程系、金融数学系全体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波主持。

会议伊始,金融工程系左宏坤主任宣读了实习工作的时间、地点以及实习进度等具体安排,提出了在实习过程中和实习结束后的材料要求。随后,霍玉洪传达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查重、答辩等环节要求,同时对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就业办主任周洁老师对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及时核对完善个人信息,并对创新学分和社会责任学分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及时查看和努力获取。

最后,刘谢进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实习加强对自身技能的锻炼,提高实践能力;要注意实习安全,严守实习纪律,学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顺利就业。

会后,同学们和各自的实习指导教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了见面交流。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安排以及毕业论文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端正了实习、就业态度;同时使同学们对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以及毕业论文工作和顺利就业充满了动力和信心。






作者:邵丽  摄影: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