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浏览次数:268

 作者:邹成明 摄影:杨春志  审稿:吴海波


101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分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按照要求各支部学习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最后,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深被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感染,全体党员表示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他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源的深刻揭示,在思想认识、纪律意识、作风整改上进行彻底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匡正价值观,坚持群众观。

 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增强了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