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为炉炼真金——召开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作者: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推进就业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10月23号16:00在泉A302举办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霍玉洪,应用数学系主任李冠军,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吴正飞,全体教育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和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冠军向同学们解读了实习方案和实习安排,详细讲解了撰写实习报告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积极学习、锻炼自我。随后,霍玉洪布置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强调了学位授予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类学分的获取和绩点要求。接着,周洁就就业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实习,提高实践能力、积极就业,并对就业系统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谢进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师范类专业的重要性,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端正自己的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实习工作“炼出真金”;要提高师范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注意就业安全




会后,同学们和各自的实习指导教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了见面交流。

教育实习是师范类专业学生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动员会,严肃了实习纪律,端正了就业态度,也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安排以及毕业论文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教育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陈晨  摄影王芳  审稿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