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0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内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浏览次数:304


根据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度安排。1025日,学院在A110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院长刘谢进,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吴正飞教授以及全体应用数学系教师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应用数学系系主任李冠军主持。

会议伊始,李冠军主任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依据,结合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标准,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总体目标和办学定位,确定了2020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和毕业要求。

与会教师针对新版的培养方案,逐句进行审议,对新版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验实践教学、毕业要求和基于OBE的矩阵图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根据工作的进度安排,将邀请校外同行专家进行论证,确保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霍玉洪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