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浏览次数:244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030,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

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和《淮南师范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完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被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鼓舞,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原则,深刻领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精神,做到严于律己、身正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