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交流 教学相长——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浏览次数:440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金融与数学学院2019年11月11日六点半在A-110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霍玉洪教授、大学教学部主任教学督导教授、教学秘书郭祥鹏以及各年级教学信息员和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霍玉洪副院长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16至19各班级的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接着,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讲述了从开学到期中各班级的学习进度、学习风气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老师与学生之间深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融洽。

最后,霍玉洪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的进行研究,并进行反馈,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目标,积极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全院师生一起努力,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学习情况,也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强化了学风建设与教学管理



作者:陈晨晔  摄影:陈静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