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给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浏览次数:284

作者:刘让让   摄影:刘让让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113下午15:3017:00综合实验1号楼A110会议室,金融与数学学党委书记方守志给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金融与数学学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党课。

 方守志书记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找准目标定位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聚焦主题,分层分类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方守志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要求,激励全体青年党员要做到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应对重大挑战、以更强的业务本领抵御重大风险、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重大阻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解决重大矛盾。他还提醒学员们应该严格按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人、做事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预备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争当新时代下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