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278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1113,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会议室,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