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举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274

作者:邹成明   摄影:刘让让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113日下午15 :00,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邹成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会议由邹成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方守志代表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在学习了《细则》的基础上,方守志书记联系国内、国际时事,阐述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他联系学生的学习、生活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第二,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第三、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守志的讲话始终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紧密联系,他将学生党员的标准和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化,易于同学们理解和实践,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邹成明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方守志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课程的第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