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网博集团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142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学生提前了解就业环境,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12日在泉教A306举办网博集团宣讲招聘会。17级金融工程专业同学全体参加。会议由许艺凡经理主讲。

宣讲会伊始,许艺凡分析了当今社会就业现状,指出由于近些年本科毕业生逐年增多,而经济下滑压力增大造成就业岗位紧缺、就业困难。随后,他对就业问题如何解决,结合当前5G技术的快速发展,给出了自己的一个求职方案建议,希望大家尽早树立职业目标,有针对性的提高专业知识,顺利就业。接着他介绍了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南通交通产业集团投资,集IT软、硬件研发、系统营运、软件培训于一体的混合所有制互联网企业。网博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推出了“大学生诚信助学计划”,为培养各类软件企业、软件部门、信息部门急需的能熟练运用Java技能的软件工程师人才。最后,主讲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也代表网博集团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通过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5G时代的相关内容,更是了解当前社会的就业严峻形势,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目标。


作者:李嘉欣  摄影:张梦秋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