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寝为家,展家风采”寝室PPT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浏览次数:292




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并记录宿舍生活的美好点滴,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9日举办此次“以寝为家,展家风采”为主题的PPT视频大赛。本次活动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各寝室学生参加。

活动一经展开,各班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并与寝室成员合作对宿舍进行装扮与设计。通过一段精简的视频,一页页设计新颖又美观的PPT,不难看出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视频中经过精心布置的寝室,有的温馨,有的搞怪,有的严肃规整。一段5分钟的视频,一份页数精简的PPT,再加上一段文字解说,充分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每份作品都有自己独特新颖的制作理念,但都紧扣“以寝为家,展家风采”的主题,让人从心底感受到寝室成员们和谐、温馨的相处模式。作品征集完成后,由党员工作站站长团和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评审。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学生优良的生活环境与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加了同学们的艺术细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写稿:王晴  拍摄:陈诗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