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浏览次数:207


11月17日,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第二讲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团课。团课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讲,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团课上,吴海波从3个“伟大”、3个“深刻表明”: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6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做好3种“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与任务、“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光彩,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吴海波希望各位班级团干们能够不断增强组织建设、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助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入新台阶。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明确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寄语,明确要在党的领导下,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铸就人生梦想,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作者:张宇  摄影:张梦秋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