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2作者:浏览次数:258

撰稿:邹成明   摄像: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22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方守志对我院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迎接巡回指导组的进校评估工作。

 最后,大家就金融与数学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研究安排。方守志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124日前,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二、126日前,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三、通过座谈会和新媒体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