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浏览次数:251

作者:邹成明  摄影:占迎竹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代表支部班子介绍了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报主题教育的收获和认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正视不足,解决问题的效果。

 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人列席了一个所属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通过这次的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自我革命精神,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