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浏览次数:325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121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会议室,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程芳云博士主讲,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会。

 程芳云博士从五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五、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程芳云博士的讲解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指导性强。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深的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方守志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程芳云博士的报告对我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表示自己感触颇深,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