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16作者:浏览次数:227

企业简介

海沅教育培训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高境经济开发区的开发区办公楼内,是上海市重点扶持企业。其同一实际控制人旗下有上海最大最优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学校悦动劲达篮球、上海教育网络信息化领军企业前景网络等公司。网络科技公司在中小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领先地位,建设服务了上海市上百所中小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篮球学校是上海市教委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指定承办机构,年培训学生人数近万人,现周末及假期在校学生人数超5千人。

海沅教育为上海交通大学思源教育中心全国唯一授权合作机构,配合上海市的社区学生服务,在上海市全市范围内有上百所社区微型学校,以智慧相陪,快乐相伴为宗旨为孩子们创造了优良的成长学习环境。

海沅教育最重视的是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有着全面的社会资源和良好的培养晋升通道,现面向社会诚聘热衷于教育事业的全职或兼职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社区陪伴学校助教、教师、高级教师,总部管理人员等

招聘条件

1、在校生或应往届毕业生;

2、有教师资格证(包括幼师资格证、小中学教师资格证等),有教育机构从业或实习经历,有优质家教经历评价者优先;

3、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口音;

4、耐心负责,热爱教育事业,有激情,表现力强。  

四、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包优质住宿(三室两厅住三位)4000-12000/月,奖金另计。

2、福利:按上海市落户要求为符合的员工办理绿色通道落户、节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子女上学帮助等。

3、工资及岗位晋升:公司提供完善的岗位及工资晋升计划,在集团内可提供多种岗位,优秀员工可享受公司分红计划,成为合伙人。

五、工作地点:上海市

六、晋升体系

教师体系:助教(或实习生)陪伴教师(分级)骨干教师专家教师

行政体系:助理(或实习生)主管(分级)经理(总监)副总裁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通过通知笔面试--面试加笔试通过培训聘用

八、简历投递

联系人:李苗苗                      联系电话:19821319039

邮箱:14581016@qq.com

地址:上海市高逸路80号高境经济开发区(地铁三号线殷高西路站出站3分钟即达,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