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南岭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浏览次数:184


为助力2019年淮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3日至1128日金融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分批次赴共建单位南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基层社区做服务”志愿活动,志愿者队伍由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

志愿活动内容是结合社区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建设文明城市宣传单、捡拾路面垃圾、铲除社区小广告等。活动过程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分组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虽然很多地方的小广告难以清理,但同学们认真努力,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任务。在捡拾路面垃圾时,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里的纸屑果皮。在发放宣传单时,他们面带微笑,温和有礼,和居民们亲切交谈。活动结束后,社区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赴南岭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热情极高,志愿活动即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良好品质,提高综合素质,又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作者:王芳  摄影:李嘉欣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