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辉煌七十载 奏响金数新华章 ——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暨庆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浏览次数:352


为了表彰学生工作优秀代表,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2020元旦,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25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壮丽辉煌七十载  奏响金数新华章”——2019学生工作表彰暨庆元旦晚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加了本次晚会。

一段激情似火开场街舞后,晚会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方守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9年的学生工作和学科竞赛、年度评比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学生、班级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保稳定,促发展,并邀请学院的党政领导对他们进行颁奖。随后,院长刘谢进致新年贺辞,他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期盼,祝福全院师生新年快乐,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学习更上一层楼。


    接着演出正式开始。歌曲串烧《追梦赤子心》、舞蹈大中国》、诗歌朗诵祖国颂》体现了青年学子们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由学院退伍军人(学生)集体表演的擒敌术《若有战,召必回》,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的不舍之情和随时准备为祖国牺牲一切的爱国之情;学院女教师们表演的扇子舞向大家展示了教师们美丽多彩的另一面,将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推向了高潮;话剧《蜕变则是向大家展示了一名大学生因生活攀比,导致错误的消费观,而深陷套路贷,最终在老师、同学、警察和家长的帮助下幡然醒悟努力学习的蜕变过程,提醒大家树立正确三观,防金融诈骗,努力学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的精彩歌舞、一曲葫芦丝伴奏的《青花瓷》,显示出同学们的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逐步将会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由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带来的歌曲串烧《真心英雄》,使现场观众掌声如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终,晚会完美落幕。


2020年即将到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将带领全院师生,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满腔热血,乘风破浪,昂立潮头,风起扬帆中国梦,迈向新时代!


作者:陈晨晔  摄影: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