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作者:浏览次数:298


123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期末考风考纪工作会议,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以及所有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海波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发生了安全事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安全文件,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和网络舆情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一要求及时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盗防火防诈骗;二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感情观,避免陷入情感误区,酿成悲剧后果;三要继续摸排校外租房情况,一经发现及时上报学校,并督促改正;四要填报寒假假期去向表,提醒学生假期交通安全;五要认真宣传在校园内禁止电动车通行的通知,摸底排查,做好宣传教育,监控舆情,发动班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分步推进电动车禁行工作。

期末考试临近,吴海波还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工作,要求班主任本周内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传达学校下发的学生处分文件,严明考试纪律,杜绝违纪行为;对学业预警同学加强谈话、重点关注,鼓励积极复习,帮助解决学业难题,争取取得较好成绩;考前到考场公布K值,严格按K值就坐;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作用,实行挂牌考试,引领优良考风。

    校园安全稳定,任重而道远,考风考纪,常抓不懈,班主任们表示一定会把安全教育和考风考纪问题做到实处,杜绝发生任何不当事件。


作者:蔡佳钰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