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作者:浏览次数:294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114日下午2:0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成员毕传华、许寅寅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代表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发言。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一、强化理论学习,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有收获;二、深入调查研究,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决策;三、深入检视问题,做到整改落实有成效;四、强化组织领导,发挥主题教育引领、表率和保障作用;五、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六、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七、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毕传华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作了发言,他认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党组织对主题教育非常重视,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都能够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他指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对“三困”学生的帮扶工作、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对“学业预警”同学的结对帮扶工作对学生个人和学院的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是“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反映出金融与数学学院的主题教育实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

 通过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领会、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长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形成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并狠抓制度落实。要进一步提振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切实担当起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