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3作者:浏览次数:318

作者:邹成明  摄影:阙烨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422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方守志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严肃党纪,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工作观。开展好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着力解决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践行者。

     最后,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