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浏览次数:313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430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20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20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准备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方守志在给大家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师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建强各党支部,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创优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服务,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在布置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时,方守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手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和学校实施方案及有关规定,做好毕业生返校情况排查,落实好各项防护保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处置预案,会后立即再次召开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会议,贯彻好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动员会精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细化、行动上果断。

 方守志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省委巡视组来校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