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浏览次数:275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42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再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会。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首先,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方守志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重温了入党誓词后,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最后,方守志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后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并做好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