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1作者:浏览次数:291

作者:邹成明  摄影:杨中涛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52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第三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首先,方守志书记对我院前期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总结,指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要求学习的材料要认真研读,领会精神;随后,方守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最后,方守志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好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紧扣“四联四增”,对照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列出“四个清单”;认真剖析个人情况,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