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 传达贯彻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7作者:浏览次数:338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527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第四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首先,方守志书记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指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认真完成学习材料的学习,领会精神。随后,方守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警示案列:1、我的忏悔——皖南医学院原督导员张光平;2、为贪欲所驱,被亲情所困——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耿金岭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最后,方守志对开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1、利用QQ、微信等媒体向广大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建议和意见;2、按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五个结合”的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四个清单”;3、在认真收集整理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四个清单”的基础上,6月初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