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审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作者:浏览次数:334

作者:邹成明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610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首先,方守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党组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随后,通报、审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如下材料:1、在全体师生中征集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的意见和建议;2、《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3、《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党委会后,金融与数学学院中心组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1、《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2、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3、求是网文章《中国稳健前行——发挥就业制度优势稳就业保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