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浏览次数:398

20207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霍玉洪主持。

参会党员教师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与会党员表示对于教师党员而言,初心使命就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在疫情当下,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探索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和指导。还有与会党员谈及从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中感受到我国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视,高校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用科研成果破解现实难题。与会党员表示从国家对学生就业的保障措施以及国家对疫情的应对措施来看,对于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强烈感受到民族的凝聚力;在当前疫情反弹的节点,平时还是应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防控不能松懈。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党员以良好的作风冲锋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一个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座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着人心、守护着家园。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努力踏实走好未来的路,向一线工作者学习,为人民服务。

作者:杨春志  摄影:杨春志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