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科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17作者:浏览次数:475

一、企业简介

安徽精科培训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科大教授与合肥优秀教师集资办学,是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合法合规的专业性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340111720199)学校目前拥有全职老师37人,优秀老师130余人,是省内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个性化“一对一”、“一对二”、“精品班”等个性化教育的正规综合性教育辅导机构(个性化设计——个性化教学--——优质服务)。学校管理严格,自成立以来学校一直秉承“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的办学理念,把“打造高端教育培养优秀人才”作为本机构发展的基本要求,其中完成一个周期的学员,成绩提高效率达96%,明显提高率达90%(20分以上),迅速提升率达75%(35分以上)。作为一家专业的教育辅导学校,我们是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方式的先行者,我们独特的教育方式、个性化的教育风格,针对不同层次、不同性格的学生实施实际的个性化分析设计,有针对性的对学员某方面、某环节的薄弱点进行辅导,因材施教,致力于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打造专业品牌。

学校自办学以来,获得多方的认可表扬:“合肥市优秀培训机构”;“优秀教学奖”;“合肥最具实力教育培训机构”;“全国十佳教育辅导培训机构”等荣誉,目前有两家直营校区,一家艺术部文韬舞略艺术中心,另有两家筹建中!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年薪)

岗位要求或专业

1

小学语数外老师

10

4-8

相关学科匹配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2

初中语数外老师

15

本、硕

4.5-9

相关学科匹配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3

初中理化老师

7

本、硕

4.5-9

相关学科匹配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4

高中语数外老师

10

本、硕

6-12

相关学科匹配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5

高中理化老师

8

本、硕

6-12

相关学科匹配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6

学管师

12

7-12万

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7

咨询师

5

本、硕

7-10万

专业不限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社保五险超长年假、月度奖金、年度奖金、年度调薪、年度旅游、良好晋升机制、国外深造。

四、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电话/微信):18609670782先生)    简历投递:1512932355@qq.com

工作地点:安徽合肥市瑶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