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4作者:浏览次数:889

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与阜阳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2020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于7月25-26日在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通过网络在线的方式举行。

7月26日上午,来自省内的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34所院校112支队伍进入了实践赛复赛。比赛中,我校推荐了16件作品,经过策划书评审,我校有三支队伍进入实践赛复赛,分别是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刘凤艳和刁其波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鲍思瑶、张青青、夏淑娴、殷安琪的作品《多因素影响下市民线上生鲜购买满意度调查研究》 、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刘凤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的丁三姐老师指导的学生-王林林、李硕光、左馨、苏慧琦的作品《“运动”人生,由鞋开始----基于消费者满意度的品牌运动鞋市场调查研究》 和经济管理学院程广华老师指导的学生-胡嘉伟、疏万里、欧阳宏、余杰伟的作品《慈心为人,善举济世——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下慈善组织改进方向与公众捐赠意愿研究》,比赛由十分钟的报告陈述和五分钟的自由答辩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鲍思瑶等四位同学的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暑假期间,在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刘凤艳、刁其波细心指导下,晋级学生对作品反复录制,精益求精,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有2队获得国家三等奖,3支队伍获得安徽省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安徽省二等奖,淮南师范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刘凤艳老师和程广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把理论知识很好的融入到了实践中,提高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



作者:刘凤艳  摄影:刘凤艳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