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教学单位重点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0-09-04作者:浏览次数:331

93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625会议室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教学单位重点任务清单”。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室主任(包括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方守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学单位重点任务清单》,学习的同时大家一边对照任务清单找差距,一边讨论如何根据清单的要求改进学院的的工作。通过研讨,学院将依据任务清单重点推进:积极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推进“三全育人”十大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申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争取入选领航计划选树和培育对象;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引导工作,确保年终就业率90%以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工作;积极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拟授权学科等等。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学院明确了重点任务和目标,将继续朝着既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全院,让党建和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