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作者:浏览次数:404

撰稿: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9日下午在信息技术楼北楼501,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方守志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当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教育战线的重要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也是我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迫在眉睫的重要任务。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守住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各位老师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教学效果,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霍玉洪对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和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