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浏览次数:2346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并为学校组织参加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竞赛选拔队员,916日下午四点,教学楼EE-201E-205教室举办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此次选拔赛是由校教务处主办,金融与数学学院承办,选拔对象是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到场巡考和监考。

选拔赛以笔试形式展开,历时两小时。考试,监考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监考制度,恪尽职守、严谨负责确保本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参赛的学子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细心答题,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选拔赛,不仅为学校选拔了出色的数学人才,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更是拓展了同学们的数学见识,提升数学素养。同时也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促进金融与数学学院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


作者:郭祥鹏  摄影:邵丽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